2010/3/3第二次要出發去東京了,這中間在去年又去了香港,
是截然不同的城市,大相逕庭的語言,雖然很喜歡東京這個城市,但我還是一句日文都不會說,如果"空妮機挖""阿里阿多"算是完整的句子的話,那我很開心我會說日文喔 *_<揪咪!

這次搜尋了很久,都找不太到便宜的機票,南部人哪有比台北國人有錢啊!直飛機票硬是要貴上1-2000塊,而且小港直飛成田一天只有一班,不想被他貴的話就得乖乖搭接駁機或高鐵去桃園轉機,真的很令人惱怒阿阿阿阿阿阿(跟陳銳他爸一樣崩潰◢▆▅▄▃崩╰(〒皿〒)╯潰▃▄▅▇◣)。

這樣子機票加民宿的話每個人也要近兩萬元的費用了,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很老套的形容詞~嘿嘿)被我找到了一家日本航空的關係企業旅行社,原本我看到的是新宿華盛頓,機加酒含稅是21600,附早餐(這次帶了老媽一同前往,他很愛吃飯店的早餐= =),我是於一月中旬時就先請旅行社BOOKING飯店跟機位,旅行社小姐跟我說他們有團體自由行,不過是10人才成團,建議我可以等成團,就算真的沒有成團,那也還有新宿華盛頓可以做替補。

我就這樣等到出發的前一周,終於確定可以進住新宿京王廣場飯店 Keio plaza hotel啦!
西新宿京王廣場飯店 Keio plaza hotel網址:http://www.keioplaza.co.jp/
原本一人是22500,小姐說不好意思讓我們等太久了又一人減了三百元,所以每個人是22200,
非常划算且CP值之高啊!京王位在新宿JR西口大約5分鐘路程,後門出去一百公尺有大江戶線 都廳前站,他也是迪士尼的友好飯店,櫃檯直接可以預約迪士尼巴士直達迪士尼(無料),且有利木津巴士停靠不用提大包小包行李坐地鐵轉車去機場,非常方便。
京王飯店林氏璧也有介紹過http://kunghc.pixnet.net/blog/post/24349977

這次出發還是看了很多林氏璧的部落格文章,非常優質的日本旅遊網誌,很多實用的資訊!
林氏璧和美狐團三狐的小天地http://kunghc.pixnet.net/blog
當然還有我的好朋友PTT日旅版,身為資深鄉民!?的我怎麼可以忘記PTT。

因為這次住新宿(上次住藏前),是一個大大大大大站,非常複雜的地理位置,我也很害怕會迷路,尤其是逛街的重點都在東口,更要好好的研究新宿的路線,好險這次幾乎沒有什麼迷路,因為我把所有的圖都印下來變成手冊,包括東西口如何通,這次我買了一本東京攻略,裡面附贈了一本地圖,我覺得很棒,每一區都有各自的地圖,我會先將想去的點作標記,這樣就可以知道路線應該如何安排會比較順。


因為上次去過,這次的行程我是到出發前兩天才排出來XDDD,總覺得有"安啦~又不會迷路"的感覺,這次因為帶了娘親去,失算的就只有年紀大的人很不耐走這樣,結論是以後媽媽還是跟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