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經過了很多個月的等待、找資料,終於到了出發的日子,由於是小港直飛成田,早在一週前就預約好了機場送機服務,上次也是叫這家,一個人才350元,還到你家樓下來接人,價格也是非常激安

到了小港機場,八點五十分的飛機,所以又吃了一下早餐,才 慢慢走進去搭機,我只能說小港機場真的小不拉機的,要迷路都很難~
出發!這次搭粉貴的日本航空!  
 

日本航空
這次坐的是登登登"日本航空"沒錯就是那個前一陣子宣布破產的日本航空,飛機是很大,美中不足是老飛機,所以座位沒有個人的視聽設備,但因為我不想在台北天龍國 轉機,所以一切都可以默默的當作沒看到,反正到日本只要三小時,三小時~只要三小時,視聽設備可以由優質的服務補足!日航的空姐比我上次搭國泰的空姐態度好了一百八十倍!不過飛機餐少了我愛的餐包跟奶油,我吃豬排蓋飯,他有也是很好吃的蕎麥麵跟小泡芙。
飛機餐-豬排蓋飯 
   
下了飛機,領了行李,出關有被海關攔截問了一下話,不過只是問是不是一家人、住在哪裡這樣,出關之後就直接由自由 行附贈的接機巴士一路由千葉前往新宿的京王廣場,CP值 很高,交通也很方便,不過因為位置在西口,還要先查清楚如何從西口到東口的交通方式才不會迷路。

都廳  
京王的LOBBY,相當豪華。
京王lobby 很豪華氣派  
 
房間內部,在26樓,空間很大。
三張床  
浴室,乾濕分離,沐浴乳跟洗髮精不是丟棄式的,是一整瓶放在洗手台上的,馬桶可以沖菊花
浴室  
放好行李首先要先去大葉高島屋買迪士尼的門票,原本想在大黑屋買,不過大黑屋的門票是要換票才能入園,這等於是還 要再排隊,且還不是保證入園的票,雖然有比較便宜,所以 我考慮後決定要再迪士尼商店先把PASSPORT買好

登亭鰻魚飯
位於新宿南口的登亭鰻魚已經開業有五十年的時間,這邊常常 會有上班族的聚會,不過我們道的時間是下午,只有兩位老阿婆 在旁邊吃飯。
要去吃鰻魚飯  
位於新宿南口的登亭
好吃鰻魚飯  
多汁又大塊的鰻,吃起來並不會死鹹,痾他用的是台灣鰻(台灣之光!- -b),甜甜的醬汁均勻地淋在飯上,搭配燒鰻真是絕配!

接著前往uniqlo逛逛,我們去的是西口一棟好像三層還四層的uniqlo,我覺得款式還蠻足的,還有在賣鞋子!
一棟三層樓的UNIQLO  

逛完街要去吃麵屋武藏,出發前我並沒有仔細查他的資料,他是用機器點餐的
販賣機點餐  
因為本然又看不懂日文就點了那個按鍵最大的,沒想到!
點了個鹹到會敗腎的醬汁面  
麵很好吃很Q沒錯,但那個醬汁我只能說沾光光絕對會讓你 !QQ以後一定要先把資料查好!

接著我又在西口閒逛了一下,想要逛逛大黑屋買六本木夜景的 門票,但我都沒看到比較便宜的,但是居然讓我在回飯店途 中的某個小店找到850yen的六本木觀景門票阿阿阿阿, 原價是1500YEN,HAHAHA好爽!這實在是太激安 啦!

西口街景  
新宿西口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