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到東京怎麼可以沒有去充滿歡樂笑聲的迪士尼樂園走一遭!

東京迪士尼雖然叫東京迪士尼,但是其實是在千葉縣,搭地鐵可以到達,不過我這次住的京王廣場飯店是迪士尼的友好飯店,提供迪士尼接駁車
這下就要給他好好的利用利用,不然撘地鐵轉車還要再花錢,京王廣場真是豪華又貼心吶~

我們是搭當天7:30的巴士到迪士尼,到那邊雖然們都還沒開,不過售票口跟入口早就已經排滿了人,
重點是,日本人來到這裡都會把自己裝飾成卡通人物
 
大家都會入境隨俗扮成卡通人,排我們旁邊的米妮眼鏡正妹
大家都會精心打扮  
 
認真的覺得這對咖波的男生應該要扮成米奇,他帶史迪奇會覺得,亂倫阿~
迪士尼咖波   
他們手牽手跑了大概五十公尺,形成一幅很好笑的畫面。
歡樂的景象  
你坎坎!台灣的遊樂園應該要好好的觀摩學習一下!去劍湖山就要扮成那隻咕咕鴿,九族文化村可以穿一下原住民的衣服,六福村可以變成歡樂猴!多快樂!
三隻小豬豬      
入園後我們就跟著人群衝了,先去拿怪獸電力公司的FASTPASS,然後直搗太空山排隊,
坐太空山   
太空山是裡面最刺激的遊樂設施了,我很想要尖叫,但是...痾....口很渴,叫不出來。

太空山玩完又去玩軌道賽車,我媽一直在旁邊鬼叫鬼叫,我哥則是跟我靠杯我開很慢偏偏又不能超車。
ENGINE START~  

迪士尼連餐廳的食物都有設計過的。
迪士尼刈包
米老鼠刈包
之後又玩了一下其他的器材,開始等歡樂的大遊行。
我也想坐進去  
好歡樂的咖啡杯
小辛巴   
辛巴出巡了 好威風喔
  
胡迪很忙  
胡迪 牛仔很忙
超人特攻隊  
超人特攻隊 我也想騎那個車

遊行真的很好看!難怪時間都還沒到就有一堆日本人先拿著墊子墊在路邊等遊行,非常愜意。

這次的重點還有--要跟米奇拍照,很詐的是米奇不會跑到外面跟遊客拍照,你要乖乖排隊進他家。
米奇!!!是他本人  
 
排了很久的隊終於跟米奇照相了
別吃我   
大野狼別吃我
好可愛的布魯托 要游泳  
布魯托
唐老鴨他叔叔  
唐老鴨的叔叔
 
那一天其實天氣不是很好,加上家母不是很舒服,我們就在六點多先離開了,不過迪士尼裡大大小小的商店我們幾乎都有逛到,我好想要大眼怪的包包阿阿阿阿!
高校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