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行程-
梨泰院樂園汗蒸幕-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仁寺洞-北村韓屋村-辛氏火爐-東大門

第二天一早就要前往本次韓國行我最期待的一個行程--脫光光路先汗蒸幕!

也許我本身來自變態森林(?),很期待當一條等待去鱗的虱目魚~ 

我們去的是梨泰院LAND汗蒸幕,

巴黎戀人苔玲帶社長跟修赫就是來這裡玩耍!

說不定苔玲也有路很多廯出來(~人家沒你那麼髒)7@2x  
 

 梨泰院LAND汗蒸幕

이태원랜드 (梨泰院Land)  http://www.itaewonland.com/main01.html

怎麼去:六號線梨泰院站下車,

3號出口(出來是一個警察局)直行約300公尺,會看到一個GS加油站,再過去約80公尺,同一側會看到一個很高的石階梯,

石階梯上方給他走上去就是梨泰院LAND了。

地點: 首爾市龍山區漢南洞 732-20

1560617234  

我們是早上去的,上午6點到下午6點入場費要6000won

比手畫腳一番說我們要路廯,一人是20000won

櫃檯的大叔或小姐會給你收據,其中一張是要給待會幫你路廯的阿朱媽的,

然後會給你兩條毛巾跟傳說中的運動服

因為我們是早上去人比較少,櫃檯的大哥還帶我們去放鞋,把鑰匙給我們,

其他館內的消費都可以紀錄在這隻鑰匙裡,好先進阿

 

到了二樓(男性止步)終於看到裸體走來走去了(妳變態阿~)

 

然後又是一陣比手畫腳,那位櫃檯的阿朱媽一直 歐兜ㄎㄟ喲” XDDD

最後才知道是要我們脫光光先去沖澡。
1560617235   

趁還沒有其他裸體進來前趕快拍他們的櫃子,以免被認為是變態!

每個人都有這樣一個櫃子的鑰匙,

可以把你的貴重物品(還有變態必備的照相機)放在這裡。
 

接著另一個阿珠媽帶我們去沖澡,因為語言不通阿珠媽人超好的,

比手畫腳再三跟我們說要用肥皂洗全身然後去泡澡,

我們在沖澡的時候阿珠媽還在外面一直看我們的動態XDDDDD

怕我們做錯步驟待會搓不出來吧~

泡澡的時候很害羞的發現,他出水的柱子是男生的那個 

然後後面有個胸部很大的女生正在洗澡,有個大嬸在刷牙,

大家都神色自若的在做自己的事情!這個地方真的太酷了!

 

泡了大概15-20分鐘,好熱好熱,阿珠媽就會叫你去路廯了,

我只能說路廯台擺得真的好像魚市場,

阿珠媽還會用臉盆裝水沖洗路廯台,然後叫你躺上去,開始幫你路廯。

 

路廯的時候真的太好笑了,阿珠媽還會拍你屁股叫你翻面,

我一直偷笑,阿珠媽也一直呵呵跟著我笑,太有趣了!

而且他真的會把腿扳開洗,連我老媽都沒這樣看過長大的我欸欸欸欸!

1560617236  

搓完澡穿好運動服就開始要找蛋吃了哈哈,這蛋一顆500won

帳會記在你的鑰匙裡,離開會統一結帳,

還有三溫暖必備的羊角,大家都馬這樣做!

1560617237    

這些人應該都是在這裡過夜的,我想家庭主婦離家出走也都是去汗蒸幕過夜吧!


 

他除了57度的蒸室以外,還有這個12度的,好像冰箱,進去裡面有點冷()

1560617238

1560617239  
巴黎戀人也是來這裡拍的喲!

真的很有趣,若是大家來一定要去體驗一下汗蒸幕!

 
創作者介紹

瘋狂踢娜

瘋狂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