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神戶怎麼可以不吃神戶牛! 137@2x    

根據維基百科:神戶牛是日本黑色但馬牛的一種,因主要出產於兵庫縣神戶市而得名。
神戶牛有獨特的飼養方式,而神戶牛肉則為日本料理中的珍饈,
特性表現為口感上的柔韌、肥嫩以及外表所呈現出的大理石紋理。

所以我就在網路上查了很多人很推的Mouriya,
我兩個月前預約了三宮店被發卡,之後再寫信確認,他告訴我同一天可以幫我預約到本店的座位,
埃油  反正我只要可以吃,在哪裡都馬可以!

但真正的神戶牛真的很貴,所以我要吃的是有80%神戶牛血統的Mouriya嚴選牛。
它延續了神戶牛素牛——但馬牛的血統,選取未曾生育的母牛,經過32個月以上的育肥,
避免和兵庫縣內的同宗但馬牛進行近親交配,讓它平穩生產,才得到這種牛。
在但馬牛的家鄉——養父市的Mouriya合同牧場,主要選取和純種但馬牛在同一個牛舍中生活、吃同樣的食物長大的牛。
它們的口感、風味絕不遜于神戶牛

我預約了12點,但是因為行程Delay了,所以事先打了電話給Mouriya本店告知我會晚一小時左右。

大約在一點鐘我抵達了,本店的外表看起來也是很高級!這次真的要砸大錢來吃這個啦!
 
進到店裡先跟店員說我有預約,是有打電話過來的Miss Chen。
他們把我帶到二樓,哇!是廚師前面的位置,超酷的,我喜歡看他們在煎牛排的樣子。
 
別人的大塊牛......看起來超好吃的啦!阿斯~~~~~~~~~


 

以上都是別人的牛排,先來看看我桌上的ㄍㄟ西。有紙巾、筷子(沒錯!用筷子吃)還有一個筷架。
 
我點好餐,原本想點5000日幣的套餐,但是最後為了保護荷包我還是點了3600日幣的套餐(網路上還有九折券下載喔嘻嘻)。

4@2x  Oh~~~~~My God!!!!!!!!!!!!!!!!!!!!!!!我的肉我的肉我的肉我的肉來了(陷入瘋狂狀態)1029m  !
 
接著會先上蘑菇農湯,吃不到湯料喔,但是蘑菇味融合在湯裡,中規中矩。
蘑菇農湯  
再多看幾眼我的生肉哈哈,看看那大理石紋理!
MEAT  
YA店員幫我拍的哈哈 我跟我的生肉,太促咪了。(順便欣賞一下帥哥廚師哈哈)
我跟我的肉  
接著會上生菜,大廚會在你面前先放一個大盤子。
   
然後帥哥大廚會在盤子裡放進可以佐牛肉的調味料(有大蒜片(這超好吃我單吃把他吃光哈哈)芥茉、胡椒粒、海鹽)
SOURCE  
接著帥哥大廚要煎我的肉了阿阿阿阿阿阿,牛肉一下鐵板,發出滋滋聲響。
 
  
等肉稍微熟了一點,他會把肉分成兩份。旁邊還有蔬菜在熟成中。
 
哈哈我從廚師放東西擺盤就醫直拍一直拍一直拍。連擺盤都很漂亮講究阿!
BEEF1  
對了他有上一碗飯(有麵包跟米飯讓你選)
 
一口咬下去,有肉汁,肉質非常非常鮮嫩,口感也頗有韌性但不老,非常好吃啊!
如果是小當家的漫畫,這肉一定是發超大光束的那一道菜阿!!
 
我最後的肉,真的好好吃啊!!
 
他也有豆芽菜,我四種調味料都佐了,還是原味最好吃啊(我吃薯條也最愛原味)!
這樣最能吃出食材的最出滋味!
 
啊!吃完了
 
會上一杯綠茶
 
最後他有咖啡跟紅茶可以選,這紅茶喝起來也是高級的,回甘。
 

整餐吃下來真的是值回票價啊!
Mouriya
http://www.mouriya.co.jp/indexp.html

Mouriya本店   モーリヤ本店
〒650-0011
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下山手通2丁目1-17

我的套餐為:照長土井(terunagadoi)牛臀120g,3600円(有九折券可下載,實付3240)。
推薦指數:五顆星★★★★★

店內也有純正神戶牛餐點,看起來是8500円起跳,相當高級。

最後放一張養眼的帥大廚讓大家欣賞,美食當前也要欣賞帥哥(我同事被煞到哈哈)
挺帥的師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