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逼不得已的情況下,我也不想花電話費啊!

事情是這樣的......
我在一個月前定了首爾的民宿,那時候其實老闆有回信說訂房已經ok了,
而且他回信相當迅速,大概我信寄出去的1分鐘內他就回了,

然後中間就再也沒有通信,直到這禮拜四凌晨(距離出發還有兩週)
老闆又寫了一封再次確認定房的信過來詢問是否保留,
然後我回信之後,直到今天星期六都沒有回信了,

週四白天我本想說老闆會不會是沒看到所以沒回,因為如果有看到信況且我還有問問題應該是會回信的,
所以我禮拜四晚上我又寫了封詢問是否有收到信的信去,

囧昨天再打開看還是沒有回,
接著我的腦袋就開始演戲了:

會不會是老闆出國去玩了

該不會民宿發生什麼事了吧

難道是.........阿阿阿阿阿

事後想想很好笑,但是實在不能怪我,一個回信很快的人突然都沒回信,而且這關係到我出國是否要去睡公園欸,

所以我決定
●打●電●話●去●問●

民宿老闆接電話先是一串韓文(聽不懂XD),然後我就開始講一串英文,我超緊張,所以講很快,哈哈不過他有聽懂我的來義,
最後查詢訂房是OK的,我再詢問了一個問題,就以HOPE TO SEE YOU SOON~BYE BYE結束了我此生第一次與韓國人的電話。

我用手機打的,通話時間是2分44秒,計費不曉得是多少,但讓我安心不用去睡公園,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