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首爾,其實對於住宿沒有什麼頭緒,

好險我有萬能強大的PTT!看了先前版友的介紹,

跟旅伴討論了一下主要有三個選擇,最後因為地點的關係,

選擇住宿JIN GUEST HOUSE

 

訂房的時候老闆回信很快(也許剛好在電腦旁)(?)

不過之後有提問一些問題他都沒有回,

老闆在你出發的1-2週前會寫信作再次確認,

我回信之後他就在也沒有回信了,逼得我打電話去問,

這是比較不好的地方= =

然後這家民宿沒有提供任何洗髮沐浴牙膏牙刷等個人用品,

大家記得要自己帶!

 

為什麼說這家民宿地點之好呢,他位於忠武路站,

地鐵三號線與四號線的交叉,

距離東大門明洞還有南大門等旅遊聖地都很近,

頂多2-3站就到了,前往景福宮也不必換線,

最重要是民宿就再忠武路站一號出口(出來是大韓劇場)

往旁邊的巷子走大概50公尺就到了,

這讓每天都血拼背很重戰利品的我超級無敵宇宙讚賞啊!

因為當你背超重又要走很遠的路加上我去的那幾天天天下雨的話那真的會很想死!

地鐵路線   

忠武路地點真的很好,去梨花女大也只要換一次車!   


前言說了很多,如何到JIN GUEST HOUSE呢,

跟你說也是很方便!抵達仁川機場後,

1樓的12A出口(站牌就在出口喔!)搭乘機場巴士Myeong-dong (6015)

Hotel PJ站下車地鐵忠武路站8號出口旁,

下車後往前走到馬路對面的GS加油站,

往加油站旁的巷子走進去,會經過韓國之家,直走就會看到了!



會在這裡下車,往前走大約50公尺吧(因為中間沒有斑馬線可過)會看到GS加油站。  

  

路線大概是這樣,大約走五分鐘就到了,最後一天回台灣一樣在下車的地方搭車就可以了。

1560617190  

位於韓國之家旁邊,下午都還會聽到隔壁在敲鼓的聲音。

 

這是地鐵忠武路站一號出口出來大韓劇場隔壁的小巷子,直直走就會看到民宿了!非常近!

DSCF8084  

地點好之外,民宿還提供早餐!

1560617198  

 

~香蕉牛奶我自己買的,

其他麵包、蛋、香蕉都是民宿提供的,

客廳有烤面包機可以烤,還有咖啡茶包可以沖泡,

算是吃的不錯喔!這一天因為客廳實在擠了太多人所以跑到樓上吃早餐。

1560617201  

傳說中老闆的狗狗,真的很可愛的哈士奇,有陰陽眼,很乖不會亂叫耶!超可愛!聽到樓上有動靜他一直動來動去XD

1560617186  

樓上可以看見首爾塔,不過天氣真的太爛了,被霧埋起來了。  

1560617197  

我們住的雙人房,請自行忽略蓋不起的行李箱。

房間內就是很簡單的兩張單人床,他可以加床喔!我們這樣一間房一個晚上是54000韓元,一個人分下來也才大概七百多元,非常便宜!房裡有冷氣還有一個簡單的梳妝台,如果要看電視就要到客廳了。

1560617193  

這是客廳,旁邊有三台電腦可以供你上網查資料,可以輸入中文跟上msn,最後一天發現裡面還有灌kkman!哈哈!PTT好強大!

1560617200  

這是女生浴室,裡面我沒拍,他隔成兩個淋浴的空間,是拉廉式的,沒有洗髮精等盥洗用品,大家要自行攜帶喔!

1560617196  

接著是有點尷尬的廁所,前面兩間是男生用的,

裡面兩間是女生的,痾......第一天去被這情況嚇到,

有一天早上我在刷牙裡面有個老外在拉屎XDDDD

不過我想他應該不是很在意啦哈哈!廁所很乾淨~只不過男女共用還漫怪就是!

1560617203  

往二樓的樓梯間

1560617189  

上有很多漂亮的照片跟DMZ板門店的介紹!

1560617204  

樓上有很漂亮的葫蘆(?)

整體來說下次去應該還會住這家!

除了訂房後老闆不回信、廁所男女同空間這兩個地方扣分以外,

價格便宜、地點好、離機場巴士近、房間乾淨整潔,

我給他打90分的高分!不過很可惜是這次去我們都早出晚歸的,

所以不太有機會跟別人聊天,而且住這邊的很多日本人,也有很多台灣人,

還有金髮碧眼的老外,第四天還看到一群不知道是巴基斯坦還是泰國的人,

反正就是個小聯合國,喜歡交朋友的也別錯過這個相遇在首爾的好地方XD

1560617184  
http://www.jinguesthouse.com/
JIN Guest House民宿聯絡方式
Staff   Jun - Seok , Lee
Tel/Fax+82-2-2264-4622
Mobile+82-10-6301-0503

地址:필동2 80-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瘋狂踢娜

瘋狂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knjcnursing
  • 您好
    因為網頁連上去都只有看到一堆彩色條紋
    其他什麼都看不到
    可不可以麻煩您分享一下住宿的方間是幾個人一間
    還有費用的部分呢??
    謝謝唷
  • 我點進去是正常的耶<br />
    你要不要換個瀏覽器試試^^<br />
    她其實有兩種房型,我住的是雙人房 一個晚上一間房是54000韓元<br />
    可以加床,加一床是15000韓元這間房最多可以加兩床<br />
    其他也有那種上下舖那種更便宜<br />
    你還是要進去他的網頁看耶~~<br />
    他不用先付訂金是我比較推薦的~^^<br />
    有問題可以在問我囉

    瘋狂踢娜 於 2012/03/02 23:2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