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都回來一段日子了還是好懷念大海還有藍天白雲阿!

照片 202  

說實在是因為這樣三天兩夜短短的所以才讓人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沒出過這麼短的國阿......tommy_8  

 

我回家後不只一個人問我:郵輪上是不是很無聊?


其實我一點都不覺得船上無聊,

倒是還有一些我超想嘗試的設施我都還沒有體驗就要下船了,

(例如高爾夫球以及打籃球、打麻將還有洗頭......其實也有點想SPA)

  照片 130  

所以我覺得三天兩夜太短,四天三夜可能才塞的下所有我想進行的活動吧......

 

總之,上船之前先做好一些心理建設,才不會覺得人擠人又很趕阿!120@2x   

 

1.搭麗星郵輪去石垣島/沖繩,重點是郵輪上的活動(畫重點),而不在石垣島/沖繩。

畢竟下船的時間只有幾個小時,血拼時間都很趕了,

很難真的去了解日本人的日常生活。

想深入旅遊探索日本還是搭飛機待久一點吧,最近廉價航空有特價,

觀察日本人(或其他民族)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呢!

 

2.請帶著一顆渡假的心上船,輕鬆看待排隊這件事。

這船上有一千多個人要用餐、要下船,

排隊真的是很難避掉的,尤其如果沒有買岸上行程以及持藍色房卡(我兩個都是......Both!)

但我覺得前進速度都蠻快的啦(只是前面人龍不知道多長......),

跟朋友聊個天,玩個憤怒鳥或收個香菇時間其實很好打發的。

反正下船只有7-8小時(以三天兩夜石垣島行程來說),

再怎麼差也差不了那幾分鐘,就當渡假慢慢晃吧!

 

3.公海上只有船,沒有遠傳......

如果你是症狀嚴重的低頭族,隨時都要上臉書,

其實船上有網路中心,不過這都是要另外付費,

如果你錢很多才建議你這樣做阿!

都來郵輪上了就放下手機,抬頭看看白雲跟星空唄!

 照片 182  


4.郵輪跟飛機一樣會臨時調整時間/變更行程。

我回來後發現,那一段航線很常遇到颱風,

我是很幸運出海的那幾天海象天氣都良好,所以行程非常順利,

航程的更改是根據母港/停靠港當地之天氣報告而決定,

為了乘客的安全我想不會有公司想冒任何風險,

畢竟他船都開出去了,當然是想賺你的錢阿,

飛機都會隨時更改時間了,何況是萬變的海象。

只是出去玩遇到真的很掃興就是了啦......

我遇到也不曉得能不能這麼淡定ˊ_>ˋ......

那......你要不要喝紅茶......剛好船上的航海家餐廳有......(冷)

照片 084  


好啦!到底是什麼奇怪的行程要做一堆有的沒的的心理建設?

其實我覺得跟搭飛機差不多,抱著一顆開心的心出去玩、跟對的人出去玩,

去哪裡都是很開心的啦!

 

接著我要進入我這趟三天二夜船上活動推薦清單啦!

我自己覺得很新鮮好玩,推薦給跟我一樣首次搭乘的郵輪菜鳥們~

以下為野人獻曝,不好玩不負責阿:

 

1.在郵輪上慢跑

照片 574

我真的超級推薦所有慢跑愛好者或是愛好運動的你跟妳這個難得的體驗啊!

不過前提是要外頭風浪平靜以及沒有下雨,若是出個大太陽就更棒了,

寶瓶星號七樓外有個緩跑徑,長度大約是一百多公尺左右(這不確定)

但因為我是用時間去算,跑半個小時以上完全身心舒暢!

記得帶上你的慢跑鞋上船,MP3裡放首陳建年的海洋,

船緩緩前進,四面都是藍藍海洋,海風輕輕吹,

而且還沒有腳踏車搶道,雖然看不到阿公打外丹功的身影,

但是空氣絕對比陸地上清新很多啊!

大口地呼吸喘氣,用力的奔跑吧各位!!

照片 190  

 

2.看免費表演

這點是廢話......可是有些人上船就進房睡覺,

忽略掉有些超好看的秀阿!

這次我覺得最好看的應該是滑稽魔術秀啦,

ZEE-DENECK  

這位魔術師阿北真的挺幽默的,偷走很多東西......

 

3.付費上空秀 

照片 323  

而上空秀是付費的(18歲以上才可以進入阿),因為我沒看過覺得很新鮮才去看

跟我想像中(在想什麼阿你!tommy_1  )的上空秀不太一樣,是歌舞秀,有劇情的哩!

至於刺激不刺激、香豔不香豔大家自行評斷啦!

公司反而男同事對上空秀興趣缺缺,因為他們覺得硬碟裡的比較精采......group_02_036  

 

另外還有一個"激情性感派對"原票價是300,

最後居然想悉吸引買上空秀票的觀眾只要200就可以參加,

一般來說降價這件事就挺詭異的......

還有同事經過派對現場......

他說一點都不激情不性感......

 

4.玩賓果

(這裡是清新的部落格所以我要放警語:請年滿18歲,賭博不是好行為,小賭怡情大賭傷身各位!)

照片 102  

印象中是三張400元台幣(有錯請指正謝謝大大~),

我跟同事分三張,我拿到其中一張,這很刺激阿,

一共是100個數字,叫到第15個數字如果跟你的券都一模一樣,那你就中了20萬新台幣了,

當然這也要有幸運之神眷顧啦!中間還有人詐胡(還兩三次XD)心臟都要跳出來了啦!

他會一直開到有人賓果為止,獎金會隨著數字越開越多變少。

真可惜我只中到第11個數字就有人喊賓果了(好幸運啊!)

中了獎下船就可以點最貴的石垣牛高級部位來吃!爽快啦!(可惜中獎不是我)

 

5.賭場小玩 

(這裡是清新的部落格所以我要放警語:請年滿18歲,賭博不是好行為,小賭怡情大賭傷身各位!)

賭場沒有照片啦,因為在娛樂場內不可以使用任何電子設備,

如果不會玩這邊居然還有遊戲教學!!讓你學中做、做中玩是怎樣......

我們一行人學了英式21點,然後我就去換了100元台幣(這是最低換籌碼的金額)

下注必須是雙數(最低為10元港幣,比澳門威尼斯人還低~)

原本想說輸光就算了,沒想到手氣還不錯,

最後因為要趕時間離開去看上空秀,就把我的寶座讓給我同事,他也是小贏

當然除了21點以外,還有老虎機跟百家樂......,如果有上船記得去小試手氣,

最後還是提醒大家別玩過頭啦。

 

6.看日出

照片 449 

你可能看過阿里山的日出、太麻里的日出、蘭嶼的日出,

可是公海上的日出可是只有在船上才看的到的啊!

這難得的機會就算不睡也要挑一天去瞧瞧!

麗星導航上都會寫好每一天的日出日落,但因為我們三天二夜沒有機會看到日落,

日出真的很漂亮!從海平面先是慢慢的一條金線,

緩緩升起,到一整顆太陽露臉,看了心情真的很好啊!

 

7.唱KTV

雖然設備可能比不上好樂迪跟錢櫃,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照片 567  

中文、台語、廣東、英文、韓文......等語文種類都有得唱,

還有他時間到不是機器卡掉,是服務然員敲門進來跟我們說時間到了XD,

如果是有包廂的他會搭配果汁、酒以及食物,一個小時含包廂費是快2000元台幣,

所以這是人越多越划算,

另外一種就是不要在包廂裡唱,你點飲料就可以在這個開放的卡拉OK吧唱歌給大家聽,照片 149  

也是挺划算的,可是我不想要大家聽到我唱愛情的騙子我問你啦(羞)!

 

8.參觀廚房

這個活動真的很推薦啦!

所以我寫了一篇文章:

2012麗星郵輪石垣島之旅-廚房導覽

照片 471  

還可以問很多問題,阿我忘記問他們有沒有遇過海賊了!還有船醫是不是一隻麋鹿,

......誰上船去幫我問 !

 

9.躺椅上發呆

這次本來怕船上很無聊,我還帶了本書上船,

其實我是想要坐在躺椅上看書喝小雨傘果汁......

結果沒想到根本用不到,

還有船上只有熱咖啡跟熱紅茶,沒有小雨傘果汁啊!

還有我只發了10分鐘的呆就去排隊下船了,

不可否認在這裡發呆真的挺舒服的啦......

照片 181  

 

船上為了怕大家無聊隨時都有活動跟表演的,

上船記得先向服務人員索取一張麗星導航!

或是先到麗星郵輪網站去下載

http://www.starcruises.com.tw/aquarius/navigator.aspx

有了這張你就可以先安排你的活動,還不會錯過用餐時間,

我就是到第二天才拿到這張,所以這次沒有所有的餐廳都吃到阿(還有因為睡太晚哈哈)

以上是麗星郵輪寶瓶星號船上我的不負責活動清單啦,

請大家斟酌自己的身體狀況(暈船請就別出房門了......)

經濟狀況(那個.....就別賭了唄)

不好玩我不負責阿~122@2x  

 

其他關於麗星郵輪請上麗星郵輪官網http://www.starcruises.com.tw/index.aspx

 

其他本系列相關文章

2012麗星郵輪石垣島之旅Day1

2012麗星郵輪石垣島之旅Day2(戰利品展示)

2012麗星郵輪石垣島之旅Day3

2012麗星郵輪石垣島之旅-廚房導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